close

 

 

  我很念舊,很喜歡回憶過去,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、後悔的還是遺憾的,總喜歡去細細品嘗自己人生中的所有過程,並看看現在的自己在想起這些回憶的反應。

 

  是笑著不懂當時的自己在做什麼呢?嘲笑著自己,那個還年輕的自己的天真與無知。

 

  對阿政的感情,會不會十年後的自己能笑著覺得自己真是青春無敵,能認真的面對一段感情,認真地笑著,認真的面對失去的難受,然後重新振作。

 

  好好地看見自己的改變、好好地看著自己是怎麼成為現在的自己。

 

  我喜歡自己記憶力好這件事,這或許也是我的優點吧。

 

  未來的我能成為什麼樣的人呢?

 

  未來的你,也能像現在一樣有個女孩陪著你嗎?

 

  祝福未來的我,與所有生命中的過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