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經過了這麼多事,我終於學會了怎麼勇敢

 

  學會怎麼在和自己相處,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還有很多很愛我的人,更重要的是我還有我自己

 

  或許未來我還是會遇到讓我感到迷惘的時刻,我又會開始否定自己,但我相信我一定能比以前的我還更快地走出那些挫折

 

  還好,我經歷過那些事

 

  以後可能不能再隨時去淡水散步了,也沒有階梯能讓我待到天亮,還有午後在公館開啡廳的優閒時光

 

  台北真的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啊,有開心、有難過,好多好的回憶

 

 

 

  我會好好愛自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